原州区抓培训理思路促“四联四化”机制落实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12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原州区举办构建“四联四化”机制,加强和创新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培训班。培训采取集中讲解和交流讨论的形式进行,让培训者进一步掌握“四联四化”工作机制,落实重点任务,切实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四联四化”服务机制即联动责任、推进领导体制一体化;联建组织、推进城市党建区域化;联创和谐、推进治理服务精细化;联享资源、推进基础保障标准化。原州区组织部分管领导结合城市党建重点工作,细化“四联四化”机制的相关制度和具体任务,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大家解读基本内容和经验做法,并制作成党员活动室墙面布设模板,将“四联四化”工作机制具体化模块化,帮助大家轻松掌握工作方法。各社区党组织负责人结合本社区工作实际展开讨论交流。通过自由提问、随机解答、知识共享、经验互鉴的方式,进一步详细解读“四联四化”工作机制,带动大家边学边用,互促互进、共同提高,从而达到补短板、学经验、促提升的多元效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