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阳县委召开八届三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07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月4日,记者从彭阳县委八届三次全体会议上获悉,2018年,彭阳县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推动经济稳中向好、民生持续改善,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态势。预计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52.25亿元,增长6%;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6亿元,增长8.3%;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达到25212元、9713元,分别增长8%和10.5%。

2019年,彭阳县紧紧围绕“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目标,以脱贫攻坚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实施“三大战略”。坚定不移打好脱贫富民决胜战,深入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统筹衔接;坚定不移打好创新驱动攻坚战,加快构建支撑高质量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坚定不移打好生态环境保卫战,全力打造山绿与民富双赢的绿色发展名片;坚定不移打好城乡统筹大会战,持续提升融合均衡发展的基础设施水平;坚定不移打好民生改善持久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定不移打好改革开放突围战,释放创优发展环境的改革动能和开放活力,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一鼓作气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决定性基础,作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彭阳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