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一讲一观一网”打造廉政宣传教育主阵地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10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近日从泾源县纪委监委获悉,该县整合载体资源,丰富宣传形式,通过“一讲一观一网”打造廉政宣传教育主阵地,让廉洁意识入脑、入心,为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坚持警示在先,聚焦中心工作,先后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培训、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警示教育大会,进行互助资金逾期问题集体约谈。对县乡村三级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对县财政局、国税局、道路运输管理所、中石油泾源分公司4个单位100余人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对县扶贫办有关负责人,各乡镇互助资金分管领导,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互助社理事长等30余人进行集体约谈;对香水镇沙南村、泾河源镇冶家村、新民乡照明村等7个村的互助资金使用不规范、不按时偿还等问题进行通报。

开通“泾源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充分利用手机微信普及率高、传播速度快的特点,构建自媒体联动平台,唱响反腐倡廉“好声音”,实现零距离沟通。紧紧围绕反腐倡廉中心任务,展示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举措、新成效,接受广大群众对全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建议,弘扬廉政文化,强化廉政教育,营造崇廉尚洁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