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圆满完成2018年征兵工作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11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月8日,记者从泾源县人武部获悉,2018年泾源县按计划征兵46名,其中大学生36名,首次征得海兵和火箭兵,是近年来的最好成绩。

据了解,2018年泾源县全县应征报名人员239名,送检人员183名,体检和政治考核双合格人员55名,经过役前教育培训,定兵46人。在泾源县人武部进行的6天训练中,双合格人员严格按军队一日生活制度进行训练管理,提前适应军队生活,从时间观念、纪律观念到各项素质达到定兵要求。目前,46名定兵已全部在所属部队授衔,成为新兵。泾源县人武部工作人员李玮介绍,在今年的征兵过程中,大部分定兵强烈要求去高原、边疆等艰苦地区服役。据部队反馈,征过去的新兵不怕吃苦,作风过硬,表现优异,部分新兵在军事技能比武的共同科目比拼中名列前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