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阳县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22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月21日,参加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彭阳县代表团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政治站位高、总结工作实、目标定位准、项目支撑强,充分贯彻了中央提出的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本质要求,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的部署和落实,对于县区2019年打赢“六场硬仗”怎么干、干什么、干到什么程度进行了明确的要求和具体项目支撑,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彰显了市政府坚强的战略定力和狠抓落实的工作导向。

赵晓东代表说,今年,彭阳县将坚持不懈的继续推进“六场硬仗”。坚定不移打好脱贫富民决胜战,深入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统筹衔接。坚定不移打好创新驱动攻坚战,加快构建支撑高质量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坚定不移打好生态环境保卫战,全力打造山绿与民富双赢的绿色发展名片。坚定不移打好城乡统筹大会战,持续提升融合均衡发展的基础设施水平。坚定不移打好民生改善持久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定不移打好改革开放突围战,释放创优发展环境的改革动能和开放活力。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