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22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月21日,参加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的泾源县代表团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政治站位高、文风朴实,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契合固原实际,顺应群众意愿,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李志达代表说,报告对2019年全市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举措,且着重突出了“六场硬仗”。他建议,泾源县要结合自身产业布局,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发挥优势,将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童全成代表说,报告体现了强烈的时代特征,颇具民主性、务实性和可操作性。他建议,泾源县要做好教师素质和教育质量的提升工作。同时,谋划好、争取好项目,持之以恒打赢脱贫攻坚战。

成世杰代表说,报告很务实,客观反映了社情民意,也回应了百姓关切。建议泾源县高度重视乡村振兴战略和招商引资工作,确保泾源县经济社会平稳发展。

张立君代表说,泾源县将突出政治建设,把市委、政府决策部署和两会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以脱贫攻坚为统揽,坚决打好“六场硬仗”,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以“四个一”试验示范工程为抓手,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山绿与民富共赢。以生态优先为核心,强化污染防治,筑牢生态安全屏障。以改革为突破口,大力优化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