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春晚展风貌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02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jpg

2.jpg

1月31日,隆德县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县体育馆精彩上演。

舞蹈《鼓舞春天》场面宏大,内容喜庆热烈,拉开了晚会序幕。相声《隆德有礼》、男声独唱《妈妈的窗花花》、舞蹈《剪花花》等精彩节目接连上演;小品《扶贫故事》讲述了干部群众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感人事迹;音诗画《隆德——走在新长征路上》、歌伴舞《六盘山我可爱的家乡》、男女对唱《美丽美丽隆德走起来》、男声独唱《回乡的路》等节目,讴歌新时代,唱响家乡美;戏曲联唱《引航未来》、武术《少年当自强》、魔术《梦想飞翔》寓意深远。

晚会在歌舞《六盘春光好》的优美旋律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紧扣时代主题,弘扬传统文化,倡导文明风尚,现场气氛喜庆热烈,讴歌了隆德县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各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示了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全县人民喜迎新春的美好心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