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春运流动课堂禁毒宣传进车站

信息来源:隆德县禁毒办

发布时间:2019-02-14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市禁毒办《关于做好2019年春运期间禁毒宣传活动的通知》和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工作力度,拓宽禁毒宣传渠道,提高务工人员、特殊人群的禁毒意识和法治意识,增强外出务工人员、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2019年1月12日,隆德县禁毒办充分利用春运期间人员流动频繁的有利时机联合城关镇在县客运站开展禁毒宣传进车站活动。  

活动期间,禁毒专干向外出务工人员、驾驶人员和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让外出务工人员到流入地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远离毒品、抵制毒品,并介绍一人吸毒,全家遭殃,毒品既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破坏家庭幸福,败坏社会风气,诱发各种违法犯罪。同时,鼓励人民群众积极举报,力争通过发动广大人民群众力量,社会的广泛参与,有效遏制毒品违法犯罪,增强他们对毒品的警惕性和防范性。其间,共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受教育群众3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