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各项工作立好标杆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21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2月20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柱参加并指导原州区委常委会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强调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切实增强政治自觉,以团结斗争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在全市立好标杆。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原州区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带头作了个人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听取大家发言后,张柱指出,这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把自己摆进去,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听取意见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要对照问题整改,把这次会议成果实践在今后的工作中,改进作风,不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班子成员要从思想上有所感悟,做好本职工作,对得起党和群众的信任,我们多努力一把,固原发展就能多一点变化。

张柱强调,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立好标杆。越到基层,越不能松懈,学习缺位,认识就不到位,在转型发展中谋划落实工作就不到位,要按照党中央“学懂弄通做实”的总要求,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在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上立好标杆。要在工作实践中践行“两个维护”,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区市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不喊空口号,不做“两面人”。要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在营造团结干事氛围上作表率。要正确处理民主和集中的辩证关系,广泛听取意见,敢抓敢管工作,依靠领导班子整体合力,开创工作新局面。要切实增强斗争本领,在大力弘扬实干精神上立好标杆。在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城市管理等重点工作中,增强斗争本领,不惧风险挑战、挺直腰杆,紧盯工作落实,解决发展中的问题。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在推进作风转变上立好标杆。作风建设要常抓不懈,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在优化营商环境等各项工作中,持续转变作风,推动项目落地、政策落实,努力把原州区的发展搞好、把老百姓的事情办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