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中燃多途径为复工复产做好保障

信息来源:固原市新闻传媒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31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疫情发生以来,市发改委联合固原中燃公司开展“同心战疫、保障民生”便民服务活动,通过“固原发改”微信公众号了解价格信息,通过“中国燃气便民服务”微信账户线下比价、线上订单为居民提供生活必需品代购配送等服务,极大的方便了群众生活。近日,我市复工复产工作有序开展,固原中燃通过推进网格化落地政策,积极对接社区、物业,通过搭建政企联系网、进社区、进物业微信群、提升基础服务等途径,将网格服务落实落细。

截止目前,固原中燃将市区划分为老城、新区、西南新区三个网格,设3个网格长、9个网格员,覆盖90个小区,23430天然气用户。通过微信群为用户提供服务与帮助,对用户提出的问题及时进行解决,网络平台向用户宣传安全常识及自检自查方式方法,结合本地实际情况为居民、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为全面保障复工复产后居民生活物资供应,固原中燃联合味臻园超市一起共筑蓝焰纽带,为保证市民继续购买到新鲜、价格最优惠的蔬菜,联系蔬菜基地与农户直接供应,并对品质、质量进行严格把关。期间还将继续拓展供应渠道,全力组织供给高频产品货源,力保蔬菜、粮油米面、肉蛋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不断档,且价格市场秩序稳定,保障货源充足、品种丰富,力求在最短的时间内让客户享用到最新鲜的食材,享受到最优质的服务,得到最贴心的保障。之后,还将持续丰富产品种类、延伸服务链,将便民活动常态化开展下去,进一步满足市民日常生活需要。(固原市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樊永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