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多措并举稳就业促增收

信息来源:固原市新闻传媒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08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今年,我市把转移就业作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助力贫困群众脱贫增收的重要举措来抓,确保就业大局稳定。

春节前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线下招聘5场次,提供就业岗位1300个,进场求职登记3100人,达成就业意向1800人。新冠肺炎疫情突发后,我市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将线下招聘转向线上招聘,通过宁夏公共招聘网和市、县(区)就业创业微信平台发布就业岗位信息1.53万条,达成就业意向3218人。建立多部门联合协调机制,对具备外出务工条件、可成规模输送的,配发防疫口罩,开展免费体检,出具健康证明,按照“分批有序错峰”的要求,采取包车、包机“点对点、一站式”集中输送。继续把闽宁劳务协作作为重中之重,力争全年转移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800人以上。积极推动市内企业复产复工,建立24小时辖区重点企业用工调度“就业服务不打烊”保障机制,对接43家重点企业用工需求,以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及时向务工人员发布信息。(固原市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段凤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