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拨付“四个一”林草产业以奖代补资金2000万元助推全市脱贫攻坚

信息来源:今日固原

发布时间:2020-07-02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市财政局根据市自然资源局对2019年各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实施“四个一”林草产业项目完成情况考核验收结果,拨付2019年“四个一”林草产业财政以奖代补资金2000万元,用于全市发展“四个一”林草产业项目。其中彭阳县、隆德县各奖补400万元;原州区、西吉县、泾源县各奖补360万元;六盘山林业局、市自然资源局各奖补60万元。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固原市作为宁夏脱贫攻坚的主战场,全市上下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最大的民生工程。2019年,市委和政府出台了《关于“四个一”林草产业发展指导意见》,在全市实施了“四个一”林草产业试验示范工程,着力选准适宜固原市栽种的“一棵树、一枝花、一棵草、一株苗”,按照“一屏一带一线三区五城”的总体布局,对条件成熟的试验成果,分类布局到绿化造林、城市园林、美丽乡村、全域旅游、庭院经济等领域,把大生态与大扶贫、大旅游统筹结合起来,实现山绿与民富双赢、生态美与百姓富有机统一。(通讯员 邵 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