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六旅集团2024年春季旅游市场营销活动启动

信息来源:今日固原新闻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4-03-13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3月13日,记者从宁夏六盘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固原市2024年春季旅游市场营销活动”仪式上了解到,在旅游旺季来临之际,六盘山旅游集团聚焦“红色固原、绿色发展”战略定位,围绕“宁夏副中心城市和生态文旅特色市”建设,持续擦亮红色、绿色、古色、特色“四张名片”,组织实施“固原市2024年春季旅游市场营销活动”,诚邀八方游客感受古城魅力、体验民俗风情,共赴春日之约。

为大力提升以“天高云淡六盘山”为核心的固原旅游市场影响力和市场转化率,今年宁夏六盘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计划通过资源整合、景观提升和科技赋能,大力实施资源产品化、产品特色化、特色品牌化、品牌市场化的全方位提升,倾力打造踏青“春游季”、清凉“避暑季”、醉美“金秋季”和激情“冰雪季”的知名品牌和产品体系,突破“春游季”、做强“避暑季”、做靓“金秋季”、做热“冰雪季”,设计包装红色宣教、休闲度假、亲子体验、经济特价、徒步登山等旅游产品,面向客源市场开展宣传推广,全面打响固原“四季旅游”品牌,全产业做大固原“四季旅游”。

本次活动以“天高云淡六盘山·春游赏花浪固原”为主题,抽调六旅集团20名精尖营销人员,兵分三路奔赴陕、甘、宁、蒙、豫五省18市,开展客源市场落地营销活动,以快速预热银川都市圈核心市场和陕、甘、蒙、豫等周边重点客源市场。活动期间,将走访目标市场相关涉旅企业,精准赠送投放1万套、总价值138万元的六旅集团旗下各景区的门票(通票),走访300多家旅游同业渠道商和80多家当地主流媒体,举办12场次旅游推介会(座谈交流会)和3场公众路演,发放各类宣传物料10万余份,吸引当地游客走进“天高云淡六盘山”的明媚春天、拥抱红色六盘的山花烂漫,体验“生态文旅特色市”深厚历史人文、优美自然景观、淳朴风土人情、经典北方民宿和美味特色美食,迎来固原全域旅游的“早春”。以文旅发展,营销先行助推固原“两个市”建设提速增效。(见习记者:王文莱 记者:余飞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