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索 引 号 640400001/2019-00102 发文时间 2019-04-30
发布机构 固原市政府办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督导组向我市反馈督导情况 张柱:立说立行 全面整改
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督导组向我市反馈督导情况 张柱:立说立行 全面整改

4月29日,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督导组督导情况反馈会在我市召开。

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柱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督导组组长张廉通报督导反馈意见。自治区副主席、市长马汉成,督导组副组长谢永春参加会议。

督导组指出,固原市委、市政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指示批示精神,高度重视、切实履行政治责任,广泛宣传、营造强大舆论态势,依法打击、保持严惩高压态势,集中制乱、社会风气明显好转,提级办理、加大“破网打伞”力度,强基固本、整改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督导组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和组织领导等方面指出了我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督导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在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着力在线索摸排核查上取得新进展;要进一步突出打击重点,着力在攻克涉黑涉恶重大案件、“破网打伞”上取得新突破;要进一步加强综合治理,着力在源头治理上取得新成效。

张柱代表市委、市政府作表态发言时指出,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督导组督导反馈意见,指出了我们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既找准了症结,又开出了药方,一针见血、切中要害、发人深省,我们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一条一条认真研究、一项一项列出清单,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

张柱要求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督导组反馈的每一起案件、每一条意见都是一道政治必答题,能不能整改到位是对我们践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是对我们政治立场、政治担当、政治能力的重要检验。

我们要以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加强分类指导,立说立行,全面推进整改落实。

要深摸细排线索,在攻克大案要案上取得重大突破。

要突出深挖彻查,全力打好破网打伞攻坚战。

要坚持源头治理,深入开展社会乱象整治行动。

要加强组织领导,以追责问责倒逼整改落实。

全市上下要以这次督导为动力,坚决扛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治责任,树立敢打必胜的信心,拿出决战决胜的姿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坚决打好这场扫黑除恶人民战争,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05001237号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