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索 引 号 640400001/2019-00109 发文时间 2019-04-19
发布机构 固原市政府办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2019年4月18日)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2019年4月18日)

4月18日,自治区副主席、市长马汉成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通报近期全市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听取全市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审议《固原市优化营商环境总体方案(送审稿)》,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听取固原市黄河水调蓄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的一系列部署要求,在各县区和市直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市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总体良好、稳中向好、开局较好,实现了“开门红”。要在取得成绩的基础上,稳增长防止大起大落,抓项目促后进,抓重点促亮点,优环境提服务。关于脱贫攻坚工作,要针对具备脱贫摘帽条件的县区进一步抓好巩固提升工作,对正在争取创造脱贫摘帽条件的县区要对照标准拿出具体措施和行动,抓好工作落实,切实防止工作空转。要认真梳理生态环保、安全生产和防风险领域存在的问题,分管领导要扛起责任,县区尽好主体责任,部门履职尽责,层层压实责任,紧盯目标抓落实。各县区和相关部门要紧盯重点项目建设,认真做好第二季度经济运行工作。

会议强调,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对标先进,认真梳理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找准解决问题的突破点,建立对接机制和服务机制等,实现流程再造、服务跟进、办事快捷。要成立优化营商环境专门机构,抽调相关人员走访服务对象,问需问政,问计于民,找准问题根源,研究制定营商环境系统性工作方案和有针对性的具体行动方案。要做好顶层设计,充分依托大数据支撑,打通通道、搭建平台,实行一个窗口受理,把服务向基层延伸,真正做到“不见面、马上办”。会议要求,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固原市优化营商环境总体方案》,报市委研究审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05001237号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