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索 引 号 640400001/2019-00114 发文时间 2019-03-06
发布机构 固原市政府办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2019年3月5日)
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2019年3月5日)

3月5日,受自治区副主席、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马汉成委托,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李志达主持召开市政府2019年第五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区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学习班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本市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按照中央和区、市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紧盯重大案件,深挖“关系网”“保护伞”,打出声威,打出震慑,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意见》精神实质,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筑牢信仰之基,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心入魂。要认真组织学习《条例》,准确把握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确保各项规定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不断发现培养选拔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优秀年轻干部,着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按照“五个过硬”的要求,在学习实践中练就担当的宽肩膀和成事的真本领。要全面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推动提升食品安全工作水平,更好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