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固原消防举办“不忘初心•同心筑梦•续写辉煌”主题联谊活动

发表日期:2019-08-19 09:40来源:固原市消防救援支队  编辑:固原市消防救援支队

为深入推进“学训词、铸忠诚、创新业、立新功”主题教育活动,充分体现支队党委对全市消防指战员的人文关怀,激励广大指战员改制不改初心,铭记消防救援队伍的光辉历程,走好由“橄榄绿”到“火焰蓝”换羽新生的新征程。支队联合固原市原州区南关街道政府巷社区举办“不忘初心同心筑梦续写辉煌”主题联谊活动。

活动开始前,何玉玺参谋长代表支队向参加活动的社区工作人员、全体指战员、政府专职队员、消防文员及指战员家属致欢迎辞,原州区南关街道办事处祁应享主任向支队全体人员致以慰问。联谊文艺汇演在社区小朋友的舞蹈《小辫甩三甩》中拉开帷幕,歌曲《说句心里话》、诗朗诵《英雄》、相声《报火警》等一幕幕精彩纷呈、富有特色的文艺节目,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展示了支队改革转隶后换羽新生的新风貌,彰显新时代消防指战员的青春风采。随后,社区居民与支队指战员开展联谊互动和趣味竞赛,积极参与,现场掌声不断、笑声不断,进一步拉近了指战员与社区群众的距离。活动最后,支队组织社区群众参观支队车辆器材装备,对支队指战员长期训练成果进行了展演,开展了消防知识宣传。

活动的开展,浓厚了指战员和社区居民之间的情谊,进一步激励全体指战员传承红色基因、庚续光荣传统、强化拥政爱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人民群众的“守夜人”的职责感和使命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