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固原消防救援支队开发区大队进校园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固原市消防救援支队

发布时间:2021-01-19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校园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开发区大队开展校园消防安全检查大队监督员对每一所学校的教学楼、食堂、学生宿舍等公共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方面的检查重点对各校园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消防设施设备、应急照明灯、应急预案、值班保卫,学生食堂的用电、用油、用气管理以及学校宿舍电器线路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有关责任人当场进行整改,切实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检查期间,大队监督员还要求各学校要定期对学校师生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增强师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大力营造平安校园、和谐校园的浓厚气氛,减少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进一步增强学校的安全管理意识,彻底排查校园安全隐患,为新学期提前创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