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四部门联合发文部署2024年消防产品专项整治及宣传工作

信息来源:固原市消防支队

发布时间:2024-03-28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切实提高公共消防安全治理水平,持续强化消防产品质量监督,近日,固原支队会同市公安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三部门,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2024年消防产品质量专项整治及宣传活动的通知》,旨在严厉打击制售和使用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违法行为,进一步规范消防产品市场,不断提高社会消防安全治理水平。

《通知》从使用领域消防产品监督抽查、冒牌消防培训整治、消防产品联合整治、严查消防产品质量违法案件、宣传消防产品识假辨假常识、开展主流媒体跟踪曝光行动等六个方面对消防产品专项整治工作的内容进行部署,并明确了各行业部门的工作职责和任务。

《通知》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抓好工作落实;二是要密切配合,联合齐抓共管;三是要严格执法,实施联合检查;四是要迅速行动,加强宣传教育。下一步,固原支队将持续强化消防产品质量监督,严厉打击消防产品违法行为,有效规范和净化消防产品市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