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规范性文件 > 固政规发
索 引 号 640400000/2022-00193 发文时间 2022-12-16
发布机构 固原市人民政府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固原市人民政府关于在市区内禁限放烟花爆竹的通告
固原市人民政府关于在市区内禁限放烟花爆竹的通告

为进一步改善大气环境质量,保障公共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固原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市政府决定在市区实施禁限放烟花爆竹,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禁限放时间

20221216日起至2023214日。

二、禁限放区域

(一)市区东至东关路清河湾街,南至上海路,西至古雁岭东侧,北至六盘山东路范围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二 )市区东至古雁路,南至上海路,西至长城梁,北至雁岭北路范围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三)自治区、市政府发布重污染天气黄色以上预警期间,市区建成区内全面禁放。

在(一)(二)(三)项禁限放区域内,允许燃放电子烟花爆竹。

三、严格依法监管

在禁限放区域内燃放烟花爆竹的单位、个人行为依照国务院《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的规定责令停止燃放并给予处罚;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给予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四、各县政府根据本通告的规定,结合当地实际自行确定燃放时间及区域。

五、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固原市人民政府

20221216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05001237号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