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政策解读 > 文字解读
解读方式 文字方式 生成日期 2023-04-14
来源 固原市司法局 解读单位 固原市司法局
标 题: 文字解读:《关于开展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提升行动(2023—2025年)工作方案》
文字解读:《关于开展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提升行动(2023—2025年)工作方案》

为深入推进全市法治政府建设,持续提升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水平,根据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全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提升行动(2023—2025年)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和要求,固原市结合实际制定《关于开展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提升行动(2023—2025年)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

我市《工作方案》主要包括个部分第一部分明确了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的指导思想和创建目标。第二部分创建类型,既明确了法治政府建设达标创建、示范创建的指标要求和创建比例,又对综合示范创建和单项示范创建提出要求。第三部分实施步骤,从自查自评、提交创建申请、及时上报、评估核查、巩固提高五个方面对创建工作进行了细化,明确了时间节点和各阶段任务,确保《工作方案》能够落地落实。部分创建要求,从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促检查加强宣传动员个方面作出具体规定。

工作方案》的出台将有效推进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在整体工作、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迈出更大步伐、取得更大进步、实现更大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

政策问答:您还可通过“领导信箱”写信界面选择咨询后提交需要咨询的内容,相关责任部门会为您详细解答。

点击提交留言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