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安全生产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 “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索引号 640400004/2018-82106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11-0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固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责任部门 固原市工信局

  

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宣传电力、民爆等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知识,弘扬安全文化,615日上午9时,我局配合市安委会在市人民广场开展了工业领域2018年“安全生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挂图、播放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现场咨询等方式,深入宣传普及工业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五落实、五到位”、企业安全生产风险防控、企业安全生产应急管理规定、《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管理条例》等安全生产知识。我局工作人员详细介绍我市电力、民爆、建材行业发展和安全生产情况。固原民爆安保器材经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群众详细介绍了民爆物品的性质、分类等方面的基本知识,通过活动宣传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营造出人人讲安全、人人要安全的浓厚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