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安全生产

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副厅长黄建军一行 督查固原市安全生产百日专项整治工作

索引号 640400028/2019-00016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7-2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固原市应急管理局 责任部门

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副厅长黄建军一行

督查固原市安全生产百日专项整治工作

 

7月24日至25日,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副厅长黄建军带领应急厅相关处室负责人,采取查阅资料、听取汇报以及现场抽查等方式,先后深入市县(区)两级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以及民生大厦、天豹公司、新华百货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就我市开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安全生产百日专项整治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组对我市开展安全生产百日专项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固原市委、政府高度重视百日专项整治工作,组织领导到位,安排部署及时,宣传培训氛围浓厚。督察组要求,固原市安委会成员单位以及各县(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按照自治区的统一安排部署,紧扣第二阶段的内容要求,立足固原实际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第四届中阿博览会营造良好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