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安全生产

关于举办2019年全市建筑施工质量安全标准化工地观摩会暨应急演练的通知

索引号 640400014/2019-00076 文号 固住建发[2019]147号 生成日期 2019-07-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固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部门 固原市建筑管理站

各县(区)住建局,各施工企业、监理单位:

为全面提升我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水平及施工企业应急救援能力,进一步发挥建筑施工质量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引领作用,积极引导各项目开展质量安全标准化工地创建,根据自治区住建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建筑施工标准化及应急演练工作的通知》(宁建(建)发〔2019〕30号)和《关于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宁建(建)发〔201932号)文件精神,决定举办全市建筑施工质量安全标准化工地观摩和高处坠落应急预案演练,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观摩时间

2019年7月17日(星期三)上午9:00 时。

二、观摩地点

主会场设在固原市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分会场分别设在固原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改扩建项目原州区农业技术服务体系综合业务用房建设项目现场。

三、观摩项目及内容

1. 对当前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指导;

2.观摩由宁夏视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固原市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提升改造项目宁夏第一建筑有限公司承建的固原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改扩建项目宁夏第五建筑有限公司承建的原州区农业技术服务体系综合业务用房建设项目

3.观摩质量安全生产标准化施工、管理等情况,观看高处坠落应急预案演练。

四、参加人员

市、县(区)质量安全监督站负责人;市区所有在建工程项目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总监理工程师、总监代表、安全监理、质检员、安全员,各县(区)的部分施工、监理单位人员等。

五、相关要求

1.参加观摩人员需自带安全帽,自备车辆进行观摩(由公司或项目部统一安排车辆合坐),各参会单位、企业要组织参会人员,按时、按路线参会观摩,同时,要负责确保参会人员车辆全程安全。

2.观摩活动实行参会代表签到制,参加人员务必于7月17日(星期三)上午8:30时,进入固原市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主会场签到并召开会议。

3.观摩路线;固原市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主会场演练观摩→固原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分会场→原州区农业技术服务体系综合业务用房建设项目

4.请各企业高度重视,按时参会,对不组织参加观摩会的企业,将予以通报并作为重点督查的对象进行检查。           



固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7月15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