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产品质量监管

加强节日市场检查 确保市场物资供应

索引号 640400028/2017-15681 文号 生成日期 2017-01-0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固原市应急管理局 责任部门 固原市安监局

  为贯彻自治区2017年元旦、春节节日市场保供工作有关安排,进一步加强固原市节日市场供应工作落实,切实保障民生需求和市场稳定,确保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月3日商务厅副厅长刘锦旗带领相关处室来固原市就“两节”市场供应、消费促进、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了农产品批发市场、标准化菜市场、重要商品储备企业、商场(超市)、加油站等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

  1月4日,市商务局组织辖区商务主管部门及相关企业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高文斌局长就“两节”市场供应、消费促进、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辖区商务主管部门及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通过实地检查、召开座谈会,检查组对固原市保障“两节” 市场供应、消费促进、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责任意识,保证货源充足,在节日期间确保各类商品价格稳定,多提供质优价廉的商品满足群众节日需要;同时要求商贸企业加强员工安全生产培训,增强安全生产意识,确保人民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节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