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产品质量监管

我市8家企业喜获2017年度“宁夏名牌”

索引号 640400023/2018-88958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09-1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固原市市场监管局

  近日,自治区质量和商标战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表彰2017年度宁夏名牌服务企业和宁夏名牌产品生产企业的决定》,我市8家企业榜上有名。截至目前,全市累计有效期内的“宁夏名牌”达到21个。 

  “宁夏名牌”评选是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名牌管理办法》规定,经企业申报、部门审核、现场审查、专家评审、用户满意度调查和自治区质量和商标战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定等程序,最后由自治区质量和商标战略工作领导小组授予“宁夏名牌”称号。宁夏名牌证书的有效期为5年。在有效期内,企业可以在获得宁夏名牌称号的产品及其包装、装潢、说明书、广告宣传以及有关材料中使用统一规定的宁夏名牌标志,并注明有效期间。宁夏名牌证书有效期满,企业需重新申请宁夏名牌。 

  我市获2017年度“宁夏名牌” 的8家企业分别是:宁夏电通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2017年度宁夏名牌服务企业”; 固原天启薯业有限公司、固原市原州区广源畜牧养殖专业合作社、宁夏荟峰农副产品有限公司、宁夏钻通管道铺设服务有限公司、固原鑫诚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固原市六盘山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西吉县马兰回家乡刺绣有限责任公司的产品为“2017年度宁夏名牌产品”。 

       长期以来,固原市市场监管局不断强化全面质量监管,推进质量品牌工程,推动出台了《固原市加快推过质量强市建设的实施意见》。下一步继续突出民族特色、高原特色和区位特色,围绕产业集群的圆德慈善工业园等园区的行业龙头工业企业、优质马铃薯和西芹等农产品、特色手工业超前服务、跟进指导,积极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引导企业实施技术标准战略,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有效激发了企业争创名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力推全市品牌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