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产品质量监管

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固原市关于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生态立区战略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行动方案》任务分解的通知

索引号 640400023/2018-88965 文号 固市监发〔2018〕81号 生成日期 2018-04-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固原市市场监管局

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局),市检验检测中心,局机关相关科(室、队):

根据《中共固原市委市人民政府印发<固原市关于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生态立区战略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行动方案>>的通知》(固党发[2018]15号),固原市市场监管局结合本部门职能职责,制定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生态立区战略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行动方案任务分解表》,现印发给你们。请各单位认真抓好落实。

 

 

 

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848

附件:

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生态立区战略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行动方案任务分解

序号

行动方案内容

负责单位

1

(三)推动绿色发展

推进资源全面节约和循环利用

推动重点领域节能,实施重点用能行业能效提升计划,推进合同能源管理,推广使用节能器具。

计量认证与标准化科

2

严格控制煤炭消费总量,积极实施煤改气、煤改电等清洁能源替换工程。

餐饮服务监管科、食品安全监督所

3

(五)实施蓝天行动

强化燃煤(烟尘)污染治理

加快城市燃煤锅炉拆除整治,城市建成区全部淘汰20蒸吨/小时以下燃煤锅炉。

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

4

配合开展整治“小散乱污”企业。

各分局、局机关各业务科室

5

推进消费革命,实行优质、低排放煤炭产品替代劣质煤机制,全面禁止劣质煤的销售。

市场规范监管科

6

城市建成区划定高污染燃料禁燃区。

产品质量监管科

7

全面治理城市餐饮油烟。

餐饮服务监管科、食品安全监督所

8

强化机动车污染整治

全面完成黄标车和老旧车辆淘汰任务,鼓励老旧工程机械、农用机械等非道路移动机械提前报废。

计量认证与标准化科

9

加强油品质量管理,推广供应国家最新排放标准车用汽柴油。

产品质量监管科、计量认证与标准化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