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21/2018-93466 发文时间 2018-02-11
发布机构 固原市审计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固原审计简报第6期
固原审计简报第6期

   

  

  固原审计简报

   

   

   

  

   

  

  20186期  

               固原市审计局                                                              2018年211日

   

   

  

  市审计局党组班子召开

  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8日,根据市委统一安排,市审计局党组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为主题,重点围绕“六个聚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结合中央八项规定、转作风改作风情况,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景清海主持会议。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霞列席会议。市第四督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市审计局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深入开展学习研讨,通过召开座谈会、设立意见箱、发放征求意见函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诚恳的谈心活动,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会议书面通报了市审计局党组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通报了市审计局党组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景清海同志代表市审计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结合实际,按要求重点从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进一步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景清海同志带头进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各位同志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自身的问题敢于摆出来,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坦诚中肯,直截了当地指出问题,起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作用。班子成员发言结束后,市第四督导组有关同志作指导点评,对市审计局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霞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也进行了点评。

  市审计局党组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剖析问题深入,增强了团结,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措施。景清海同志最后在民主生活会小结中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自觉把党中央和区、市党委的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一是要在工作中把握全局,在全局性的工作上抓紧抓出成效;二是要依法开展审计监督,提高警惕,时刻绷紧依法行政这根弦;三是要廉洁自律,审计工作要出于公心;四是要严格工作程序,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要认真吸纳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抓紧梳理整理,及时上报。(李翔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