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01/2019-00090 发文时间 2019-04-26
发布机构 固原市政府办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市政府督查组督查市区环境卫生整治
市政府督查组督查市区环境卫生整治

近日,市政府督察组对市区明堡路沿线、住宅小区、街道等重点部位的垃圾清运、环境卫生整治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派胜小区、市国家安全局西侧、市中级人民法院、明堡路、朝阳欣居、正祥饭店东侧等重点场所进行了现场督察,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对存在的问题曝光:

1.派胜世茂城院内存在建筑垃圾、生活垃圾随意堆放现象,物业人员对小区环境卫生打扫不及时,随处可见生活垃圾,居住环境差。

责任主体:原州区物业办,派胜物业

2.固原市国家安全局西侧空地围挡不全,导致附近居民将生活垃圾投放到围挡内的空地,长此以往造成了垃圾成山的现象。

责任主体:固原市自然资源局

3.明堡路两侧沿线随处可见生活垃圾、建筑垃圾随意零散堆放。

责任主体:原州区古雁街道办事处

4.海贝尔幼儿园以西空地无人管理,建筑垃圾、生活垃圾随意堆放。

责任主体:固原市自然资源局

5.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后侧空地,其间杂草丛生,垃圾乱堆,临时搭建的旱厕卫生差,生活垃圾随处可见。

责任主体:原州区北塬街道办事处

6.朝阳欣居正门对面临时摊点多,环境卫生差,存在垃圾乱扔现象,临时摊点背后大量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未清理。

责任主体:原州区政府

7.正祥饭店东侧空地设有沙石转运厂和垃圾回收站,均存在乱堆乱放现象,扬尘、噪音、臭味等严重影响周边小区居民生活和居住环境。

责任主体: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固原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原州区综合执法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