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23/2019-00273 发文时间 2019-06-25
发布机构 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有关部门开展景区执法检查
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有关部门开展景区执法检查

6月21日,固原市市场监管局会同市文化旅游广播电视局、市运管局对我市旅游景区开展联合执法检查。检查组紧扣主题,抢抓时间,分别对原州区须弥山、西吉县火石寨、泾源县森林公园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检查组每到一处,主要以查资料、看现场、听介绍相结合的方式对景区餐厅、摊点、车辆运输及管理、安全生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须弥山、火石寨景区餐厅证照齐全;在明厨亮灶,后厨卫生,食用油、粉条等食材来源,生熟、荤素分放等方面较为规范;餐厅工作人员穿戴、个人卫生整洁,符合规范要求。

检查中也发现一些问题:一是景区个别餐厅进货索证索票及查验记录不全;二是个别餐厅食材摆放未达到离墙10cm标准要求;三是个别副食店出现个别未标注生产日期食品;四是个别摊点操作人员健康证过期或不能当场提供健康证。以上问题检查组已当场反馈给景区管理人员,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向各个景区派发了《旅游政策法规》和扫黑除恶宣传海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