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23/2019-00314 发文时间 2019-07-04
发布机构 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固原市部署开展餐饮拉面馆专项检查
固原市部署开展餐饮拉面馆专项检查

拉面是我市大众快捷餐饮消费的主要选择之一。针对我市拉面馆大多集中分布在校园及小区周边,行业内一定程度上存在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不强,店内清洗消毒不规范、卫生措施不达标等问题,固原市市场监管局拟于7月1日--7月底,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拉面馆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将重点围绕拉面馆经营资质是否具备、原料购进是否安全、清洗消毒设施是否齐全、添加剂专人使用管理是否规范、拉面质量是否合格等方面进行。

同时,突出督导检查,成立督查组深入一线,对各县、分局专项检查开展情况进行定期或不定期督查。对督查出的问题将据实通报,责令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将全面摸排风险隐患,准确定位各拉面馆存在的问题,狠抓整改落实,使拉面馆内部管理进一步加强,服务质量进一步规范,餐饮安全进一步得到保障,营造安全放心就餐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05001237号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