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23/2020-00243 发文时间 2020-06-24
发布机构 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固原市常委、副市长马煜洲检查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固原市常委、副市长马煜洲检查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正值传统佳节“端午节”来临之际,为确保节日期间特种设备安全,6月2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马煜洲在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马全忠陪同下,检查了我市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节前安全生产情况。

马煜洲副市长一行先后深入中国燃气发展有限公司长城梁加气站、新华百货商场等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详细了解了特种设备安全使用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监管人员介绍了全市特种设备数量及种类分布情况,重点介绍了特种设备监管系统、电梯监管系统、车载气瓶监管系统的运行情况及日常监管中的重点难点。马煜洲副市长听取介绍后,同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负责人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安全制度落实、设备运行检修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并进入特种设备使用现场进行实地检查。

对做好下一步特种设备监管工作,马煜洲副市长强调:一是要严格要求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制度;二是要强化监管部门履职履责和执法能力,合理运用电子监管系统在疫情防控期间实行智能化监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