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23/2022-00294 发文时间 2022-04-19
发布机构 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固原市举行首笔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贷款签约仪式
固原市举行首笔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贷款签约仪式

为进一步扩大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的社会影响力,激励知识产权型企业家干事创业的热情,鼓励银行机构扶持地方经济发展的信心,在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即将来临之际,固原市首笔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贷款签约发放仪式于4月18日在石嘴山银行隆重举行。固原市委常委、副市长马煜洲出席签约仪式,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固原市金融局、中国人民银行固原中心支行、固原银保监分局有关领导参加签约发放仪式。

签约发放仪式上石嘴山银行行长就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相关工作作了发言,并为固原宝发农牧有限责任公司签约授信全市首笔350万“知识产权质押+不动产抵押”贷款。

固原市委常委、副市长马煜洲在签约仪式上作了讲话。一是代表固原市委、市政府向获得首笔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贷款的企业表示祝贺,希望企业能够紧紧抓住这一利好政策,科学管理,诚信经营,做大做强。二是对石嘴山银行促成全市首笔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贷款“落地生根”表示肯定,希望再接再厉,为更多困难企业“雪中送炭”,为更快发展企业“锦上添花”,为后续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枝繁叶茂”再做贡献。三是希望有关部门提高站位,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好知识产权战略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桥梁纽带”作用,稳步推进政银企三方有效衔接、高效互动、共同发展的良好格局,为固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