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23/2022-00339 发文时间 2022-05-10
发布机构 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全民反诈 你我同行”宣传教育深入固原市市场监管局
“全民反诈 你我同行”宣传教育深入固原市市场监管局

5月10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全民反诈 你我同行”专题学习教育。市局机关、食安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市局褚主办传达了《固原市2022年第一季度“无诈创建”工作情况通报》,并就当前反诈工作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风险隐患等作了深入分析。之后组织观看了专题教育片,以案情再现和警方专业分析的视角,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防电信诈骗”宣传教育课。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杜绝麻痹思想,要树牢“电信诈骗就在瞬间、就在身边”的意识。要反复认真学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等宣贯资料,并将反诈宣传教育延伸到每一位家庭成员,有效增强全民反诈意识。每一位干部职工必须要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筑牢反诈防火墙。

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坚持将反诈工作做在平时、宣传教育在经常。通过开展类似的学习教育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电信欺诈的方式和危害,切实提升识别和应对电信欺诈的能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