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23/2022-00486 发文时间 2022-08-08
发布机构 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固原市市场监管局调研固原黄牛良种繁育基地
固原市市场监管局调研固原黄牛良种繁育基地

2022年8月7日,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敬军带领知识产权保护与运用促进工作人员,深入固原富民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固原黄牛良种繁育基地发展运营情况。调研组一行采取边查看边询问边交流的方式,调研过程中,翟敬军同志指出:固原黄牛是中国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现在在1家企业能见到几百头规模养殖的很不容易。我们市场监管部门一定要落实好知识产权大保护的职责,帮助企业尽快申请使用专用标志,纳入原产地保护运营范畴,为固原特色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固原富民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自治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位于原州区头营镇利民村,成立于2012年5月,注册资本5188万元,是一家集肉牛繁育、销售、牧草种植、加工及有机肥生产于一体的肉牛养殖企业。本着“经营规模化、发展产业化、生产标准化、布局区域化”的发展理念,繁育基地主要打造1000头固原黄牛核心区,是固原黄牛保种繁育的最大基地。

下一步,市场监管部门将对我市5个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生产企业全面排查、分类排队、综合评价,对符合“专用标志”贴标的企业,要引导帮助积极申请贴标。切实打造固原地理标志产品名片,提升地方特色产品附加值,带动企业增效农民增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