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23/2022-00258 发文时间 2022-04-11
发布机构 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固原市召开高质量发展标准体系建设会议
固原市召开高质量发展标准体系建设会议

4月11日下午,固原市质量强市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我市高质量发展标准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市发展改革委、农业农村局等21家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质量强市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就《固原市高质量发展标准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起草背景做了说明,对《实施方案》中的总体要求、体系构建、工作任务、建设阶段和组织保障等五部分组成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阐述。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族自治区推动高质量发展标准体系建设方案(2021-2025)的通知>》(宁政发(2022)10号)文件精神和《固原市十四五规划及2035远景规划》及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任立新同志批示精神,按照自治区在固原市启动高质量发展标准体系建设试点安排,结合各自行业实际,对照《实施方案》中高质量发展标准体系框架图和工作任务开展分析研讨,查漏补缺,扎扎实实提出修改意见,并按照要求的时间节点报送修改意见,确保高质量发展标准体系建设在固原试点开好头,让高质量标准体系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05001237号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