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23/2021-00058 发文时间 2021-03-24
发布机构 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固原市召开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 “双随机、一公开”联席会议
固原市召开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 “双随机、一公开”联席会议

3月23日下午,我市召开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联席会议,市发改委、卫生健康委、税务局等16个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市教育局、卫生健康委、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就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深入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是转变监管理念、创新监管方式的必然要求,是优化营商环境、减轻企业负担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当前乃至今后的一项长期性重要工作。各成员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主动将“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纳入本部门工作重点,切实按照《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固原市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方案〉的通知》要求,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市市场监管局要发挥牵头部门作用,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根据职责分工,发挥各自优势,主动做好对接配合。要用好自治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平台,建立健全本部门“一单两库”,认真落实年度抽查计划,推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取得实效。

会后对自治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平台进行了培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