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02/2021-00099 发文时间 2021-07-23
发布机构 固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关于对曹红霞等5位评标专家违规评标处理结果的通报
关于对曹红霞等5位评标专家违规评标处理结果的通报

各有关单位、各评标专家:

为进一步加强评标专家管理,规范评标专家行为,现将曹红霞等5位评标专家违规评标处理结果通报如下:

1.评标专家曹红霞2021年3月24日在原州区2021年美丽村庄建设项目评标过程中,作为招标下属单位,未主动提出回避,导致该项目废标。决定暂停评标专家曹红霞评标资格1年,自印发之日执行。

2.评标专家吕映霞2021年4月9日在彭阳县城市公交和城乡客运一体化建设(第一期)项目评标过程中,因操作不当,造成评标工作无法继续进行,导致该项目废标。决定暂停评标专家吕映霞评标资格1年,自印发之日执行。

3.评标专家薛淑芳2021年4月30日在彭阳县城市公交和城乡客运一体化建设(第一期)一标段项目评标过程中,作为评标委员会组长,在“技术标标书暗标评审”项分值未经其他专家确认是否扣分的情况下,将“技术标标书暗标评审”项提交汇总,造成投标单位“技术标标书暗标评审”项分值错误,导致该项目废标。决定暂停评标专家薛淑芳评标资格1年,自印发之日执行。

4.评标专家端文2021年1-5月份在“彭阳县城市餐厨垃圾收运处理项目”7个项目8个标段评分过程中,担任甲方代表,给其中一家投标单位(最后中标单位)的分数明显高于其它投标单位评分,差值较大,具有明显倾向性。决定取消端文评标专家资格,两年内不得申报,自印发之日执行。

5.评标专家刘丽娜2021年1-5月份“彭阳县冯庄乡小湾等村10440亩中央预算内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等3个项目4个标段评分过程中,担任甲方代表,给其中一家投标单位(最后中标单位)的分数明显高于其它投标单位评分,差值较大,具有明显倾向性。决定取消刘丽娜评标专家资格,两年内不得申报,自印发之日执行。

全市评标专家要引以为戒,进一步增强法纪意识、责任意识,不断加强法律法规学习,熟练掌握公共资源交易评标规定、程序和要求,依法依规、客观公正、诚实廉洁地行使评审权力。各行政监管部门要切实加强专家管理,从严查处违规行为,持续强化对招投标全过程的监督,保障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依法有序进行。各有关部门要深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持续净化招投标市场环境,保障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特此通报。

固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年7月2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