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30/2023-00004 发文时间 2023-01-13
发布机构 固原市审批服务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关于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审查意见的公示
关于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审查意见的公示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等有关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规定。我局对近期申请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的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查,现将审查意见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nxgy.gov.cn/)予以公示(公示名单见附件),以广泛接受社会监督,企业申报材料中的人员、代表工程业绩等详细情况,可通过点击“宁夏回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主页→宁夏建筑市场监管服务系统”进行查询。公示期: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月17日。

申报企业可登录宁夏政务服务网查询具体审查意见,如企业对审查意见有异议,可在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截止日期:2023年1月22日)提交陈述申请,登录宁夏政务服务网上传电子材料,并寄(送)纸质材料至审批窗口,逾期不予受理(邮寄材料以邮戳日期为准)。

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所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可通过正规渠道反映,对工作人员存在违法违规或吃拿卡要等问题,可随时进行举报。举报材料应采用书面形式,反映的情况应实事求是,并有具体事例、内容。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请将举报材料寄(送)到固原市纪委或审批服务管理局。

通讯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新区街道会议中心南侧,固原市审批服务管理局项目建设窗口

邮政编码:756000

联系电话:0954-2688831

监督电话:0954-2688791

固原市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3年1月13日

附件:

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审查意见名单

建筑业企业

序号

申报资质

企业名称

工商注册地址

申请内容

申请事项

初审

意见

1

  

固原泰合混凝土有限公司

固原市原州区

预拌混凝土专业承包不分等级

首次申请

拟同意

  

  郑   重   声   明

固原市审批服务管理局在受理企业资质申报、变更以及企业领取资质证书的工作环节不收取任何费用,也未委托任何单位或个人向有关企业收取费用。

任何以我名义要求企业交费的行为均与我无关。请有关企业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如发现上述问题和线索,请直接向公安部门报案,或向我举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