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河长制
索 引 号 640400016/2021-00031 发文时间 2021-08-10
发布机构 固原市水务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固原市召开总河长第五次会议
固原市召开总河长第五次会议


 8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固原市委书记、市总河长马汉成主持召开全市总河长第次会议市长、市副总河长冼国义市级河长,市公安局和检察院负责同志,各县(区)总河长市河长制办公室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总河长第次会议精神通报了自治区2020年河长制工作考核结果,听取我市2020年河湖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暨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审议事项,对全市河湖长制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全面推行河湖长制,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重要实践各级河湖长知责明责、履职尽责,通过健全河湖长制组织体系、完善管护制度、推进系统治理。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面推行河湖长制是建设先行区的有力举措,分级压实责任。二要强化责任统筹推进,推动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各级河湖长都要主动担当作为、真抓真管真治,守好自己的河、尽好自己的责统筹抓好重点工作,切实推进“四水”同治。三要常抓不懈,持续发力。在抓好河湖长制各重点工作的同时,要确保基础工作提档升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