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环境保护 > 环境执法检查

固原市环境保护局行政处罚决定书(固环罚字【2019】03号)

索引号 640400013/2019-00034 文号 固环罚字【2019】03号 生成日期 2019-01-2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固原市生态环境局 责任部门 固原市环境保护局


宁夏金磐工贸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40403596235184P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原州区中河乡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陈炳杰    电话:13995347666

我局于2018  1228日对你公司进行了调查,发现你公司实施了以下环境违法行为

钢筋混凝土排水管生产线改建项目未落实环评,属未批先建。

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勘察)笔录、调查询问笔录、现场照片等证据为凭。

公司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第十六条第二项国家根据建设项目对环境的影响程度,对建设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实行分类管理。建设单位应当按照下列规定组织编制环境影响报告书、环境影响报告表或者填报环境影响登记表(二)可能造成轻度环境影响的,应当编制环境影响报告表,对产生的环境影响进行分析或者专项评价”;第二十五条建设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未依法经审批部门审查或者审查后未予批准的,建设单位不得开工建设。”的规定。

我局于 201917日以 固环罚告字[2019]01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告知你单位陈述申辩权,你单位未陈述申辩。

二、行政处罚的依据、种类及其履行方式、期限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第三十一条:建设单位未依法报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报告表,或者未依照本法第二十四条的规定重新报批或者报请重新审核环境影响报告书、报告表,擅自开工建设的,由县级以上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止建设,根据违法情节和危害后果,处建设项目总投资额百分之一以上百分之五以下的罚款,并可以责令恢复原状;对建设单位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依法给予行政处分我局拟对你公司做出如下行政处罚:

处以元罚款

限于接到本处罚决定之日起十五日内缴至下列指定银行和账号。逾期不缴纳罚款的,我局将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收款银行: 宁夏银行固原分行营业部          

    名: 固原市非税收入管理局  

    号:  36000141100000074    

三、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的途径和期限

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六十天内向自治区环境保护厅或者向固原市人民政府申请复议,也可在六个月内直接向固原市原州区人民法院起诉。

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不停止行政处罚决定的执行。

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本处罚决定的,我局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固原市环境保护局

2019123


附件下载:

金磐工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