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25/2022-00124 发文时间 2022-03-03
发布机构 固原市统计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市统计局召开投资领域项目统计入库和业务培训会
市统计局召开投资领域项目统计入库和业务培训会

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扩大有效投资攻坚年”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提高全固定资产投资数据质量,更好地发挥投资对经济稳增长的带动作用,32日,固原市统计局组织召开了投资领域项目统计入库和业务培训会,市直各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县(区)统计局分管投资工作的副局长和专业人员,各县(区)发改局相关工作人员,项目单位负责投资、房地产统计的工作人员5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邀请到自治区统计局投资处专业人员进行授课,重点围绕统计法律法规、固定资产投资及房地产项目入库投资领域统计数据填报及审核规范三大内容展开全力解决项目入库存在问题,为夯实投资统计基础工作,确保项目应统尽统、高效入统,扩大有效投资提高项目储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一是要强化对固定资产投资和统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新形势下投资统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执行投资统计方法制度,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二是要紧密配合,及时联系项目、企业,保证材料、数据真实,切实做好重点项目及时入库,做好投资统计工作。三是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认真贯彻好、落实好全国投资统计制度会议部署的各项工作,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为干好今后的投资统计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通过培训,,教会了方法,培训针对固定资产投资统计范围、统计原则、数据填报及入库材料审核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明确了谁入统、怎样入统,理清了思路、理清了方向、理顺了路径,培训紧紧围绕“扩大有效投资攻坚年”会议精神,把思想齐聚到有效投资上来,按照要求做好推动项目投资的基础工作,转变观念,下一步工作中要强化学习,吃透上级精神,将培训转化为开展工作的动力,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05001237号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