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19/2023-00038 发文时间 2023-04-27
发布机构 固原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中铁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来固考察沈家河项目
中铁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来固考察沈家河项目

4月26日,中铁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来固考察沈家河项目。实地考察结束后,在固原市会议中心召开了中铁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固原考察恳谈会暨沈家河项目洽谈会。固原市政府党组成员、宁夏六盘山旅游管委会专职副主任李国才同志全程陪同并主持会议,中铁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健,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工程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相关专家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播放了《红色固原·绿色发展》专题片和固原市文化旅游宣传片。宁夏沈家河湿地公园扶贫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介绍了沈家河项目概念性方案的规划内容。受邀专家对沈家河项目规划以及后续规划调整,可行性研究,申报入库,专项资金申报等工作提出思路和建议。中铁方(中铁城投、中铁六局、中铁设计)分别介绍了公司投资业务的基本情况,对沈家河项目在投资额度、投资边界条件、项目建设模式等的投资思路,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借助本次活动搭建的友谊桥梁,我市表示,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清水河生态文旅岸线创建工作,沈家河项目依托清水河沿线自然生态和人文历史资源禀赋和交通区位优势,有很好的发展前景,我市将坚定不移抓实抓牢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做好服务和协调工作,创新合作模式,吸收专家建议,尽快优化项目规划,加快沈家河项目落地进度,实现多方共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