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20/2023-00127 发文时间 2023-08-18
发布机构 固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固原市卫生健康委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
固原市卫生健康委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

818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2023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8次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

会上,全文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滑志敏同志在市委五届八次全会上的两次讲话精神。市卫生监督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精神康复医院、120急救中心4名机关干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及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一要迅速传达,深刻领会。委属各单位务必于下周一之前围绕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全员传达学习到位,并组织开展研讨交流,通过谈思想、谈认识、谈做法,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在市直卫生健康系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二要聚焦重点,全员培训。紧密围绕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1+37+8”系列政策文件及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进行全员培训,主要负责同志、班子成员更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吃透精神,在自己学懂弄透的基础上再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重点、难点给干部讲清讲透讲明白。三要围绕关键,再查再改。安全生产工作没有终点,每天都是新起点,要从“零”出发,向“零”而行,委属各单位要对37个文件里的医疗卫生机构安全工作方案进行重点学习,及时完善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医疗救治应急预案,对住院部、门诊部、消防水泵房等消防重点部位,压力容器、高压氧舱、医用电梯等特种设备及各类危化品一一排查,张贴标识,并加强巡查看护,做到查的细一点,做的实一点。四要强化宣传、用好窗口。通过电子屏、宣传栏、宣传折页、应知应会小册子等广泛的开展宣传,把全会部署要求、安全生产知识传递给每一位医务工作者和服务对象。

委党组成员、委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委机关全体干部30余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