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49/2023-00003 发文时间 2023-02-05
发布机构 固原日报社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市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市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本报讯(记者  王旭东)1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青龙主持召开市五届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两会、自治区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紧扣市委五届七次全会和市两会确定任务,安排部署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上下科学应对各种风险困难挑战,精准发力稳经济、项目牵引保增长、做强产业促发展、担责尽责守底线,交出了一份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的合格答卷。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安排部署发力之年,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突出实干导向,弘扬实干精神,加快干出全速上扬的新亮点,拼出率先整体好转的新成效,确保实现“开门红”、“全年旺”。

会议强调,要趁势而上干出高质量赶超式发展的精气神,增强赶超发展的紧迫感、主动性、执行力,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树牢跳起摘桃的意识、不甘人后的志气,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精神状态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式发展,不断厚植固原发展新优势。要团结奋斗干出高质量赶超式发展的“开门红”,坚持不懈抓项目扩投资,奋力攻坚做增量强工业,坚定不移延链条强农业,多措并举促消费增活力,尽心倾力稳就业惠民生,从严从实守底线保安全,拿出起步即冲刺、开局就争先的劲头,奋力拼搏、真抓实干,以首季“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敢闯敢为干出高质量赶超式发展的高效率,敢于领跑争着干,务实高效加油干,用心服务担当干,提升能力创新干,万众一心合力干,勤政务实廉洁干,以充足的精气神推动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以实干实绩确保现代化固原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