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85/2023-00004 发文时间 2023-04-26
发布机构 固原市新闻传媒中心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4月24日,市政府召开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青龙出席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和自治区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纵深推进政府党风廉政建设,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

杨青龙指出,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的务实举措,是奋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实现高质量赶超式发展的重要保障。

杨青龙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时刻保持清醒,增强推进政府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以深化改革推动源头反腐、以制度建设规范权力运行、以严明纪律推动政风转变,切实做到政府清廉、政风清朗、干部清正。要强化正风肃纪,扎紧管权限权的“制度围栏”,坚决消除腐败的“灰色地带”,涵养廉洁务实的“新风正气”,用制度机制规范和保障廉洁政府建设,让“办事不求人、合规自然行”成为固原营商环境鲜明的标识。要严格责任落实,市政府党组、部门党组(党委)及其主要负责人、班子成员和关键岗位干部都要带头“第一要求”讲政治、守规矩,“第一责任”严律己、不谋私,“第一时间”勤作为、勇担当,自觉接受各方监督,推动政府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进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立新主持会议,部分单位和县区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