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01/2024-00041 发文时间 2024-01-17
发布机构 固原市政府办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市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市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1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青龙主持召开市五届人民政府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党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五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精神,安排部署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对照政府工作报告安排,扛任务、领指标、抓落实,坚决做到党委有部署、有要求,政府就有行动、有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守干之所向,不折不扣抓落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心领神会、协同发力、精准落实上下功夫,确保最终效果符合党中央决策意图和区、市党委部署要求。要聚焦干之所求,雷厉风行抓落实,统筹把握时度效,以马上就办的意识争取工作主动,奋力开创高质量赶超式发展新局面。要涵养干之所实,求真务实抓落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全力破除安于现状“守摊子”、消极被动“等靠要”、得过且过“混日子”的思想,苦干实干加巧干,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赶超式发展的“效益”和民生“福利”。要锚定干之所能,敢作善为抓落实,坚持领导带头干、提高本领干、守正创新干、廉洁自律干,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形成政府系统人人抓落实、事事重落实、层层促落实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就森林草原防火、道路交通安全事故防范和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等作出具体部署。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