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01/2022-00277 发文时间 2022-05-30
发布机构 固原市政府办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2022年5月29日)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2022年5月29日)

5月29日,代市长杨青龙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全区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电视电话会议,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来固调研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围绕“七大战役”,以决战姿态、决胜作风“大干40天、奋战200日”,奋战黄金季、冲刺上半年、决胜全年度,努力作出稳定经济大盘的固原贡献。要全力承接好、落实好国家和自治区政策,尽快制定符合固原实际的政策措施,在扩投资、促消费、稳就业等方面再推出一批针对性强、含金量高的举措,让市场主体快受益、早受益、真解渴。要切实履行好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的职责,专班化推进,清单化落实,点穴式检查,打一场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硬仗。

会议强调,要把张雨浦主席来固调研精神领会好,弘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快”作风,进一步查补短板不足,理清工作思路,把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对固原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把交办的事项落实好,认真办好张雨浦主席围绕稳住经济大盘、乡村振兴、农业生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粮食安全、生态保护等工作提出的要求,落实牵头领导、责任部门和办理时限,确保逐项落实到位。要把提交解决的事项对接好,各有关部门要强化与自治区各厅局的汇报沟通,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和政策支持。

会议要求,要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一如既往加强各行业、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托好底。

会议审议了《固原市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守底线政策措施(送审稿)》、《固原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若干措施(送审稿)》、《固原市2022年支持扩大消费实施方案(送审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05001237号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