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01/2022-00344 发文时间 2022-08-30
发布机构 固原市政府办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2022年8月29日)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2022年8月29日)

8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青龙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梁言顺、张雨浦带队暗访检查生态环保问题有关情况及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对全市生态环保问题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维稳安保等各项工作都要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来开展。各县(区)、各部门(单位)要自觉站在“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瞪大眼睛,竖起耳朵,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取得新成效。要从严从实从快排查整治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维稳安保等方面问题隐患,举一反三、立行立改,边查边改、边改边查,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了有关工作报告、办法和方案,听取了市城区“互联网+城乡供水”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