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01/2022-00350 发文时间 2022-09-15
发布机构 固原市政府办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2022年9月8日)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2022年9月8日)

9月8日,市长杨青龙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安委会2022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及自治区纪委办公厅《关于加强2022年中秋节期间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移民致富提升行动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全市移民致富提升行动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头等大事。各县区、各部门单位要进入临战状态,把安全稳定放在第一位,发扬“严细深实勤俭廉 快”务实作风,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迎接党的二十大。要抓好重点领域工作,从严从实从快排查煤矿、危化品、交通安全等方面问题隐患,责任到人到岗,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要建立应急处突快速反应机制,确保有事发生第一时间迅速控制事态,解决问题。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专人值班、外出请假报备制度,及时准确报送信息,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市政府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大力倡导清正廉明、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坚决抵制“四风”和不良风气,做到严格自律、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共同营造政府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自治区移民致富提升行动工作会议精神,通过产业就业帮扶提高移民收入,确保移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高于全区平均水平。通过美丽乡村建设补齐短板弱项,统筹策划基础设施建设,改善群众居住环境。通过建强党支部提升基层治理水平,推动移民致富提升行动取得实质性进展。

会前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通报了市政府第10—14次常务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